IT 普-数据修复
IT 普-数据修复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EN
 




















記要
高階系統修復重建 - 保存原狀資料和系統設定的完整救援方案服務。






ITPro 專業資料數据修復救援

ITPro iDataFIND 是以資料數据修復救援作為本業基礎。這是我們當中一個核心業務, 就是協助企業公司和個人恢復丟失有用的電子資料資訊。從我們開始至今十年, 我們不斷發展應用在大企業和中小企相關的資料儲存技術方案。

在另方面, 我們并為 BIOS、系統、程式文件和資料文檔等檢索密碼, 恢復正常使用。




ITPro 安全資料處置

我們專門從事安保資料棄置處理, 對硬盤和其它儲存媒介提供認可專業的清除處置方案。

如果您需要安全地棄置或回收舊電腦, 坏資料儲存的設備, 來電告訴我們索取完整方案。





ITPro 先進的資料存貯和保密

我們為有高性能資料存取需要的用戶提供先進的資料儲存和管理技術。我們集成世界先進的資料儲存系統, 應用最新的存儲技術, 例如各种网絡儲存系統: SAN, NAS 和 iSCSI 等。

嶄新的應用方案能對存取技術提供低成本, 減少復雜性和普及化的效益, 并可為現有的電腦及周邊設備革新改造。

我們的業務人員提供專業咨詢和解答各种企業級別的資料存儲備份和復制的方案。
 
   
 
   
 




ITPro 即時通訊

首 頁 | 專題個案 | 公司簡介 | 聯系我司

資料修復 | 磁盤陣列修復 | 常見問題 | 電腦監證 | 完整系統救援

保密資料棄置 | 消磁器 | 資料修復評估
admin@iDataFIND.com
©ITPro iDataFIND.com 2024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资料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