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普-数据修复
IT 普-数据修复
RAID Recovery
 
 
EN
Wednesday, 24-Apr-2024 06:10:18 EDT  (GMT + 8)



















ITPro 專業資料數據修復救援

資料丟失普遍引起的原因有: 自然損壞, 人為的錯誤和環境災害導致硬盤或其它存儲介質損傷。ITPro iDataFIND 可為許多常見或特殊的故障問題提供快捷可靠的修復服務。

ITPro iDataFIND 廣泛的資料數據修復救援服務包括硬碟和伺服器搶救修復; 磁帶和其他存儲介質如MP3 、大小系列硬盤以至 RAID 多磁盤陣列系統等等。

點擊更多資訊
 
資料保密及棄置

資料處置, 尤以具機密性資料, 是對每個人, 每個公司企業極為重要的事宜。每當棄置舊電腦等設備時應當額外小心處理為尚。ITPro iDataFIND 按國際認可標准清除程序, 審核不可能恢復然后安全棄置處理。

點擊更多資訊
 

诚信操守




為何選擇ITPro

在互相信賴為基礎進而成為可靠的合作伙伴。ITPro iDataFIND 十分了解每個客戶需要恢復失去有用的資料, 特別是公司企業的重要性資料數據。我們在這專方面對各式各樣故障問題提供及時, 高效率的救援服務。

我們有著專業誠信操守為首則。 從開始檢收儲存媒介診斷, 正式修復資料至工作完滿結束, 我們都有嚴格監管整個運作過程, 保證保密客戶資料資訊。

點擊更多資訊
























首 頁 | 專題個案 | 公司簡介 | 聯系我司

資料修復 | 磁盤陣列修復 | 常見問題 | 電腦監證 | 完整系統救援

保密資料棄置 | 消磁器 | 資料修復評估
admin@iDataFIND.com
©ITPro iDataFIND.com 2024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隐私政策 | 使用条款 数据恢复